For fear, love, and complexity.

“路这么长,又这么难,仍要前行。”
 

回家其实很开心的,但是亲子关系,怎么长大以后反而越来越难协调了呢,是因为长大了有主见了吗?

我不觉得假期带着弟弟生活“委屈”或者怎样……我本来也不是热衷逛街或出门游玩的人,但我却并不能理解,我妈为什么一方面觉得我应当带着我弟,另一方面又觉得我带着他“不情愿”。

其实用自己的主观judge别人情不情愿这事根本就是个笑话。

我能理解她很忙,我也理解她希望跟孩子们在一起,这种“你们也这么大了应该照顾好自己”与“我作为母亲应该陪伴你们”之间的左右为难,确实是让女性很煎熬很暴躁的事吧。

但我……也并不想被迁怒啊……

好想回学校,想早点工作,想挣钱养活自己,我就是一个很恋家又很想逃离家的矛盾体啊。

评论
热度(2)
© 夜渡迷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