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fear, love, and complexity.

“路这么长,又这么难,仍要前行。”
 

隔了一个假期终于收到了~
刚开始我真以为这是一本“粮食向”来着,还奇怪太太们本宣时没说啊怎么突然集体下海炖肉呢……
结果花一晚上看完,感觉受到了洗礼,找回了初心啊初心。
九篇文,九位圈内大手,写的哪里是AU,明明是各自对于叶修的感悟。白手起家,遭遇低谷,重回巅峰,他一路走来的经历我们早就铭记于心,可是换一个角度再看看,去想一想他在那种情景下会想些什么,又总是能发现新的感动。
想起高三靠着这本网络小说减压,摔书摔练习册想放弃的时候,它给了我多少动力啊,我真是再没见过这么正能量的网游小说。叶修于我,也早就不只是一个虚拟角色那样简单。
多少事从他而来,多少情绪因他而起,一边叹息着这是一个太理想化的人,一边憧憬着自己能成为万分之一的他就足够。
现在也终于懂得为什么喜欢这几位太太,因为他们的感悟实在让人受到震动,在自己的解读上又深挖一层,让人看到人生更辽阔更精妙的可能。


本来只想晒一下书,可是似乎一不小心写成了repo啊23333
反正新学期开始啦,就当……给自己打打气好了。
“路这么长,又这么难,仍要前行。”
关于《全职》的一切,能够让我遇到,真是太幸运了。

评论
热度(3)
© 夜渡迷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