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fear, love, and complexity.

“路这么长,又这么难,仍要前行。”
 

我想过三万那样的人生。


如果重生的话我愿意过他那样的人生,哪怕出道前吃多少苦,要坚持下来过那样自主的又自由的人生。


去滑雪,旅行,登喜马拉雅,拍片,甚至可以自己出摄影集的地步,不过山地自行车就算了,我还不打算断一根锁骨……


尤其是学语言是为了兴趣而不是为了要考试刷高分。


假期打算了回去学日语或者韩语的,我对东亚这一片语言天生就比对西方的语言系统要适应良好。


我真的好想背着相机去找鱼鱼玩呀……今年都干了些啥呀……故宫只去了一次,大觉寺一次,红叶没看,点算下来一套片都没出……


真惨。

评论
热度(5)
© 夜渡迷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