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fear, love, and complexity.

“路这么长,又这么难,仍要前行。”
 

不是什么讨好的话

这样说基本是要挨骂,我知道。

不过,还是希望写运动员rps的作者们——包括但不仅限于运动员的两强cp,如果可以的话,多看点强强cp的文,多看点讲并肩作战、爱国情怀这种类型的文。

獒龙啊,楼诚啊,周叶啊,我不是说逼着大家都只看强强,毕竟口味这东西太个人,与年龄、性格乃至婚恋观都有关系,但是好的文章传达的内容都是和而不同且动人的,我自己是受益良多。

毕竟两个站在赛事巅峰的运动员,是吧。
毕竟是能载入史册的辉煌,是吧。
毕竟少年意气,热血情怀,是吧。

就我个人来说,如果写得太ooc的话,读者难受反倒是其次了,但对于真人来说,总觉得内心有愧。
也许也是因此而执着于揣测他们的内心吧。
尽力贴近他们的思维方式,选他们最可能作出的选择,我觉得,写文还是要多一点真实。

骂吧,不怕。

评论(22)
热度(13)
© 夜渡迷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