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fear, love, and complexity.

“路这么长,又这么难,仍要前行。”
 

一个决定

暂时不会死磕《山海》了。

不是要弃坑,就是写不动了,这篇文完全是拗着我自己的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在写,太煎熬了。

去他妈的“学习新文风”。我算是弄明白了,我的文风就是我的文风,我是什么人我是什么性格我读过什么书有什么涵养才能造就我的文风甚至改变我的文风,我自己强行去“学”根本就不可能学出什么好的来。

现在想想,这个尴尬的局面大概从我把子博的ID定为“写完山海有情再浪”这种强迫意味十足的名字开始,就早有定数了。

就当是个教训了。

下一步打算写獒龙的那个“共情者”的脑洞,然后大概会有一个双向暗恋的短文,其他暂时没什么计划。

有时间了还是会努力挽救一下《山海》,以后就只放在子博里了。


希望自己能重新开始。

评论
© 夜渡迷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