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fear, love, and complexity.

“路这么长,又这么难,仍要前行。”
 

最近真的是有些忍无可忍了。

首页莫名出现一大批各个cp的强x弱的文,而且其中弱的一方统一的啥啥都不成一天到晚就知道“犹豫”、花式“哭”、“依赖”什么的,完全就是被包养的姿态,真的搞得我看不下去了。

这样完全不对等的两个人怎么可能谈恋爱?!做朋友都不可能吧作者们是在搞笑吗?!哪怕物质上不对等,精神上也一定要是平等的才能谈得来吧!!!强攻弱受这种事,弱的可以是身体可以是经济水平可以是其他各种,但是绝对、绝对不可以是精神!一个没有主见任由别人揉圆捏扁的那不叫“可怜的小弱受”,那明明就是个拖累吧!

别的cp我说不出什么,也没有立场去说,可是叶修的cp、胖球圈的cp、居然还特么有一篇罕见的贤兔cp,凭啥给我看这种东西啊?!

叶修大大是多骄傲的一个人,自尊自立自强他样样俱全,这么一个坚强的人你把他搞成“弱受”?!不觉得这是折辱他?!

胖球圈更不用说,运动员一个个都是什么人,一句“战士”不为过吧!场下过命兄弟场上可敬对手,从来都是情真意切彼此尊重,把他们写成“弱受”是瞎吗?!

还有贤兔,真是要把我气炸。当年饭圈写手年龄普遍小、写得幼稚就不说什么,毕竟谁还没有个过去了。可是现在圈里明明有很棒的太太,怎么就不去学学?!把我敏写得一副傻白甜样,一天到晚就知道撒娇卖萌“甜南瓜”,你知不知道敏子他多聪明?!杀人游戏和游戏法则的综艺看过了吗,敏子冷静理智又不乏果决,贤敏绝对高智商cp好吗?!

写同人必然要带上个人对他们的理解,逃不掉避不开,可是至少尊重他们的现实形象啊!他们的闪光点应当被放大,而不是用奇怪的人物设定掩盖掉!

幸亏我一直只吃强强,简直不敢想象我吃了强攻弱受之后会是啥样,大概会良心不安吧。

忘了在哪里看到的。
“若不是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就容易成累赘。”

只是觉得,如果你爱他们,请先尊重他们。
共勉。

PS:两天之内更新《山海》。

评论(2)
热度(4)
© 夜渡迷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