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fear, love, and complexity.

“路这么长,又这么难,仍要前行。”
 

破案了,我写文的初心还是伊辛,事实上第一对让我忍不住内心狂流的倾诉欲、动了笔的cp也就是伊辛。


第一次写文,第一次二刷电影,第一次在QQ拉群跟小伙伴一起讲脑洞。刺刺,我短暂人生认识的第一位文友,高考前三十天突然重新上线跟我说加油,我现在也依然记得她思念她。


所以说它是拉我走上这条不归路的cp毫不为过。


从那之后我开始醒悟“爱”有那么多模样,恋爱远不止甜蜜,而人的情感要比语言能够描绘的范畴更加博大复杂,我开始揣测人的想法,开始喜欢纠结苦涩进退维谷表里不一,终于变成了一个小变态_(:_」∠)_


为搞论文疯狂拉片ing,按本性我并不热衷于动辄破坏流血的警匪枪战等元素,但是看到《烈日灼心》我变得浑身发颤。


这是我的三刷,居然已经过了三年。


三年前,我的色击到来了。

评论
© 夜渡迷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