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fear, love, and complexity.

“路这么长,又这么难,仍要前行。”
 

吐血了

班里仅有的这么几个男生都有点神奇,呵。


大三了,还到处去传闲话,居然讲我暗恋他,故事说得煞有其事,室友讲给我听,情节颇缠绵悱恻,活脱脱一出暗恋苦情大戏,我都简直要信了。


我们这个系两个班,意外的互相之间、上下届之间都不怎么亲,说来好笑,到现在我还不能把某几个同学的名字和长相对上号。


只不过是隔壁组织的,上半年做活动碰了一面稍有接触,怎么看都纯是business relationship而已,居然能意淫至此,我也是很服气。


只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想不开要在一个学新闻传播的系里传假新闻搞八卦,您真当大家的大学都是白上的?

评论(5)
热度(2)
© 夜渡迷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