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fear, love, and complexity.

“路这么长,又这么难,仍要前行。”
 

我有时候觉得我爸该去做监工


“今天没有采访啊?”


“今天看公众号怎么你没发文章啊?”


“是不是该报选题了啊?”


“舞台策划交完了?”


我上学期太忙,说实在我这学期也不轻松,但上学期却是真的焦头烂额,于是难免感到烦躁,觉得他不去做监工简直是国家的损失。


可是,突然又感觉到,是不是离家远了,父母就只能通过我的工作成果来“了解”我了呢?


看着我写出来的东西,想象我在写作的时候做了什么、是什么样子、在想什么……就像通过作品来触摸我的生活。


评论(3)
© 夜渡迷津 | Powered by LOFTER